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广安市举行2023年“书香广安”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暨第十一届 “书润邻州”全民阅读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25 14:28:29)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9日上午,2023年“书香广安”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第十一届“书润邻水”全民阅读活动在广安市邻水县邻州广场举行。市县两级党委分管负责人、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学校师生代表等1000余名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新华文轩向邻水县农家书屋捐赠了图书,“书香天府·全民阅读”金牌推广人宣读了倡议书,来自各县(市、区)、广安经开区的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全民阅读示范节目展演,现场书声琅琅、掌声不断。演员们用极富感染力的方式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句呈现出来,向广大读者发出“共同读书”的诚挚邀请,号召大家用书香充实心灵、用知识丰富人生,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风尚。

接下来,广安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根本目的,全面加强 “全民阅读基础设施体系”和“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两大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全民阅读精品化、体系化、科学化、数字化,推动全民阅读高质量发展,构建新时代书香社会。

(广安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