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弘扬拼搏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2023年自贡市市直机关运动会开幕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25 10:53:06)    

4月24日,“弘扬拼搏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2023年自贡市市直机关运动会在自贡南湖体育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朱云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由自贡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市50余支市直部门(单位)参赛队,1200余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赛。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昂扬旋律,各参赛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在开幕式后举行了俄罗斯方框、毛毛虫、六人七足、龟兔赛跑四个极具趣味性、协作性和挑战性的趣味运动项目,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拼搏奋斗,现场气氛和谐热烈,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自贡市市直机关运动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奋力谱写新时代自贡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迈步全力推动自贡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进程中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运动会的举办,活跃了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机关建设,让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成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习惯和生活风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运动会中所彰显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还举行了健身操、乒乓球和桌上冰壶球比赛,展现了各市直部门(单位)干部职工热爱体育、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自贡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