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内江市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
“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党团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07 15:34:07)    

鲜花寄哀思,石碑载英灵。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内江市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到内江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团日活动,深切缅怀英雄功绩,弘扬烈士精神,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市军培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军休所、内江军供站、市烈保中心干部职工代表,老战士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等近50人参加。

依山傍水的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站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然起敬,齐声高唱的国歌响彻陵园上空。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向烈士敬献鲜花,为烈士擦拭墓碑。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一块墓碑,一串印记,诠释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今日之幸福,是昨日的先烈浴血拼搏出来的,既要珍惜当下生活,更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后人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