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达州市驻成都流动党员党委回达
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07 15:26:56)    

近日,达州市驻成都流动党员党委组织长期居住在成都的达州籍离退休党员干部20余人回达州开展“践初心使命,助家乡发展”主题党建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了解达州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深刻感受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达州取得的发展变化,引导广大在蓉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在金垭机场、第二城市污水处理厂和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参观过程中,新机场建设美观大气、设施完备,污水和垃圾处理科学规范,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达州在交通出行、污水处理和生活垃圾处置等民生事业上的进步,深入了解市委市政府在惠民生这项重点工作上所作的科学部署和有序实施。

迈步在经开区达钢搬迁项目现场工地上,穿行在大竹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和渠县轻纺服饰生产车间中,轰鸣的大型机械、金黄的油菜花田和认真的产业工人,展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达钢搬迁项目规模大投资大、农业园区作物长势喜人、生产车间热火朝天,企业的活力焕发、经济的高速发展让老党员们印象深刻,大家对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的发展战略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招商引资、建言献策上积极发挥余热,助力达州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实地参观新修建的神剑园、漫步初心公园初心之路、登临文峰阁鸟瞰渠县,老党员们仿佛亲临了波澜壮阔的红色岁月,对张爱萍将军的一生、营渠战役的战略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活动让大家对达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深厚的红色底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会持续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并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合碰撞,将红色文化和新时代要求相结合,谱写出红色文化精神传承的新篇章。

(达州市驻成都流动党员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