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绵阳市社科联机关开展“学党史 忆先辈 践初心”
红色穿越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0-27 10:59: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2~13日,绵阳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巴中市川陕革命根据地开展“学党史 忆先辈 践初心”红色穿越主题党日活动。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大家驻足观看、凝神静听,通过一组组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句句先烈语录,详细了解了红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人民创建、巩固和发展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革命史。在通江县沙溪镇王坪村红军烈士陵园,党员干部满怀崇敬之心,瞻仰了红军烈士集墓区、无名烈士纪念园、英烈纪念墙,深刻感受红军义无反顾投身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党员干部深受烈士们信念坚定、英勇顽强、牺牲奉献的革命大无畏精神感染。

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党支部书记姚辉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绝对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砥砺初心使命,要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绵阳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