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01 15:29:08)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乐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在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同庆党的百年华诞。市价格认证中心、市救灾物资储备管理中心等党员干部在各自单位组织收看。

乐山市发展改革委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内涵要义。通过收看电视直播,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

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突出“园区建设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奋力开创乐山“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乐山市发展改革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