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乐山市直机关工委
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30 11:15:01)    

6月28日,乐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阿刘时布出席会议并讲话。

阿刘时布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肯定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扛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的使命担当,在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乐山实践中走在前、作表率。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营养、感悟伟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涵养道德品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聚力《对标补短“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个专项方案全面落实;要紧扣机关党建工作职责,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围绕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当先锋、打头阵; 要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坚决走好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积极打造政治强、业务强、队伍强、组织强、作风强“五强机关”,培育能管用、叫得响的机关党建品牌,充分发挥机关党建重要风向标作用。

会议表彰了市直机关9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举行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4名先进代表在会上作事迹报告。

乐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茜主持会议,副书记李刚宣读表彰决定。乐山市直机关各部门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共270人参加了会议。

(乐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