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初心课堂”第三讲——青年党员讲党课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6 10:22:36)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市直机关广大青年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德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初心课堂”(第三讲)——青年党员讲党课。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敏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以“初心课堂”为平台,以“微党课”为载体,以“青年党员讲党课”为主题,10名青年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建使命任务、部门职能职责和个人感悟体会等,给大家分享了《百年正青春 奋进正当时》《筚路蓝缕工业史 制造强市再出发》《一位尊敬的老人,一堂特殊的党课》《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道路》《坚守初心使命 不负时代韶华》《传承红色基因“接力棒” 续写德阳发展新篇章》等“微党课”。

何敏指出,广大青年党员要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进一步筑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思想根基。她要求,要通过青年党员讲党课的形式,展现青年党员的精神风貌,传递党的思想理念,使青年党员在学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与会的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为10名授课的青年党员颁发了纪念证书,参会人员通过现场扫码方式,评选出最受欢迎的“微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这堂党课受益匪浅,激发了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