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广安市财政系统举行“非凡百年·与党同行”党史知识竞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6 10:13:12)    

近日,广安市财政系统“非凡百年·与党同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广安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市财政系统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之一。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市财政局机关、县(市、区)、园区财政局的24位优秀选手组成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当晚的比赛。比赛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挑战三个环节,题目紧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示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比赛现场紧张而又热烈,选手们争分夺秒,各组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展示了深厚的党史修养。现场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观众热情高涨,踊跃作答。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2组,3名选手当选最佳参赛队员。

广安市财政系统将以此次党史竞赛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广安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