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省眉山强戒所党建结对搭建社区戒毒(康复)新平台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18 14:40:06)    

为深入落实党员“双报到”制度和局党委“三个融入”战略,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4月12日,四川省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六大队党支部与眉山市东坡区思蒙镇思蒙社区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搭建社区戒毒(康复)新平台。

结对仪式上,省眉山强戒所六大队支部书记与思蒙镇思蒙社区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结对落实措施的共识。

此次所地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是探索戒毒场所“党建+N”新路子的一项重要举措,加强了戒毒所与社区之间资源共享,是衔接帮扶工作的有力补充。同时,进一步加深了警民互动,让衔接帮扶的力度更强,禁毒戒毒的社会效果更优,为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不断提高教育戒治质量,积极落实全国统一戒毒模式的“四区五中心一延伸”工作做出了新的探索,迈出了新的步伐。

(司法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