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成都市交通局召开
2018年领导干部述廉述责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6 10:45:06)    

2019年1月15日,成都市交通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宏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专职书记共计33人参加。

会上,由巡视员祝年贵、副主任金大中、办公室主任马取贵、公路处处长刘骥等4名同志围绕履行管党治当政治责任情况、执行党的纪律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3方面内容依次向大会述责述廉。会中,参会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对4位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质询,并以无记名的形式填写了《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评议表》,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末,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组组长郭海涛同志讲话中指出,本次述责述廉基本达到传导压力、“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交通建设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育监管,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日常监管,推动形成遵规守纪、敬畏知止的良好氛围。三是要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四风”,强化压力传导,切实把履行“一岗双责”做细做实。

(成都市交通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