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广元市委办公室开展“弘扬‘三线’精神
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6 08:54:06)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近日,广元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 “弘扬‘三线’精神,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心、坚强决心和豪迈激情。在活动中,市委办系统党员干部深入“三线”企业、国家重点工程和全市重点项目现场参观学习,亲身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主动接受“三线”精神教育和保密教育,积极畅谈改革开放体会和感受。

在中核四川环保工程公司生产基地,党员干部收看了企业宣传片和安全保密教育片,参观了生产基地内的军工老设施和水泥固化线,深入了解了企业建设初期、停军转民、目前生产经营及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在“三线”精神座谈会上,聆听了企业退休老干部郑敬东作的题为 “‘八二一工程’是广元人民的骄傲”三线精神宣讲报告,党员干部重温了国家“三线”建设历程、抢建“八二一工程”的背景和“三线”建设时期职工生产生活、企业停军转民历程,了解了广元人民对“八二一工程”支持奉献和企业对地方经济建设的贡献。(供稿人:广元市委办机关党委)

在国家重点水利工程宝珠寺电站、“三江”新区招商重点项目现场,市委办系统党员干部仔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与企业干部职工座谈,畅谈改革开放40年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广元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委办系统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八二一工程”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从中吸收营养、汲取力力量,在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三线”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始终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积极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和好干部,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做出更大贡献。

(广元市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