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内江市资中县召开驻村工作队驻村故事分享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10 09:40:04)    

2018年8月8日,资中县召开以“不忘初心勤作为、脱贫一线谱华章”为主题的驻村工作队驻村故事分享会,凝聚全县干部智慧和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会上,10名驻村工作队队员代表围绕驻村工作的心路历程谈了体会和感受。双河镇金峰寺村九零后队员陈鹏全在实干中得到了群众认可;铁佛镇太平村李信斌在拼搏中收获了“三个幸福”;重龙镇文峰村王埠秉承公道正派、弘扬正气;明心寺镇茅店子村徐蔚用真心真情感动了乡里乡邻......驻村故事有苦有乐、精彩纷呈、收获满满、触动人心,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上,资中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农林局将装有清凉油、花露水、藿香正气口服液、板蓝根和十滴水等物品的清凉礼包送到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队员手中,向他们表达组织的关怀和殷切希望,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奋进,谱写秀美华章。

各镇、县级各帮扶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全县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农技员等共750余人参加分享会。

(资中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