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熊猫中心都江堰基地、潘达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雷锋乐奉献 护绿植施春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13 11:27:59)    

近日,熊猫中心都江堰基地、潘达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乐奉献 护绿植施春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工作之余清理都江堰基地园区0.8亩竹林枯竹,并为园区0.5亩绿植施下春肥。

作为熊猫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都江堰基地和潘达公司党支部党员们长期开展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如慰问探望都江堰青城山镇困难户、进校园科普大熊猫保护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做好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的同时,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续写了新时代雷锋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雷锋精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建和谐美丽园区。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