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四川省化检院开展“激情飞扬 唱响春天”歌咏主题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13 10:21:3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工作氛围,展示女职工艺术涵养,激发干事热情。3月8日,省化检院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激情飞扬 唱响春天”歌咏主题活动。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情感真挚的旋律中拉开帷幕,三个代表队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朋友》等曲目赢得了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高亢的《青藏高原》将活动推向高潮,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信心十足,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表达了爱党、爱国、爱集体的真挚情感。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纪念奖若干。支部书记为获奖集体颁发奖品,并寄语女职工创造新业绩、顶起半边天。

歌咏活动唱响了时代旋律,展示了女职工时代风采,增进了省化检院团结和谐。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化工质量安全检测研究工作发挥女职工智慧、贡献女职工力量。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