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统计局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2-09 09:10:45)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2月6日,省统计局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品生代表局党组,对全局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局干部职工及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胡品生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是四川统计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为难忘的一年!面对上半年内部困难和外部压力交织的严峻复杂局面,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统计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共克时艰,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高效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力服务“省之大计”,为全省实现“全年经济增长6%、经济总量破6万亿的预期目标”提供了高效统计服务,客观反映了全省上下拼搏努力取得的发展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胡品生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反映发展、研究发展、助推发展”,合力谱写四川统计事业的“龙年华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联欢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全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同欣赏由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歌唱、小品、朗诵等文艺节目,期间穿插抽奖和游戏等。联欢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交汇演绎了一场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省统计局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