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4年迎新春职工联欢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2-06 10:21: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4年迎新春职工联欢活动在成都锦江剧场举行,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龙年新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民出席并致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局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地屏山县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

谢民代表局党组对过去一年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表示,2023年全局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四化四能”工作思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团结拼搏、担当作为,持续发力、探索创新,坚定不移推动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联欢活动在轻松欢快的开场舞《春潮颂》中拉开帷幕,局机关、局属单位和市(州)驻蓉办事处精心准备的歌舞、小品等2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相继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现场气氛热烈欢快、轻松喜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奉献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进一步促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为新的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奠定了坚实的精神基础。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