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四川省眉州监狱领导为全体民警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10 16:06:36)    

近日,四川省眉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黄继霈以“构建命运共同体 团结一致向前进”为题,为全体民警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活泼、寓意深长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命运共同体的由来讲起,深刻诠释了监狱要构建命运共同体,团结一致向前进,必须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从容之心对待困难、以进取之心对待事业、以宽容之心对待他人、以平常之心对待自己、以谅解之心对待过往,帮助全狱民警职工正确认识了个人与集体、付出与收获、成功与挫折的关系,为监狱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党课号召全狱民警职工要始终充满阳光、充满自信、充满智慧、充满能量,团结一心、担当作为,与眉州监狱同呼吸、共命运,为奋力谱写监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四川省眉州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