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党支部赴江姐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6-05 16:08:5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党支部赴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

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是全国首家江姐纪念馆,其核心展区由“少年时代”、“江姐在川大”和“百炼成钢”三部分组成。一件件珍贵的图片和文物,展示了江姐短暂而伟大的一生,大家通过聆听影音讲解、阅读图文资料,深切地感受到江姐身上坚贞不屈的革命斗争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饮水思源,不要忘了革命先烈,不要忘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要忘了我们的革命理想、革命宗旨。通过现场教学,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继承英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岗位工作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