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党支部开展“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26 17:02: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4日,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党支部开展“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感悟。

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立足岗位、联系实际,交流分享了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和民生社会事业,重点就发改干部如何“拼经济、搞建设”“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想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坚持人民至上,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突出项目支撑,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四川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提高四川公共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