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蚕业管理总站党支部开展
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07 11:30:33)    

为缅怀革命先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近日,省蚕业管理总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赴蒲江县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战役纪念馆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西来古镇铜鼓村,被四川省人民政府和省国防教育委员会命名为“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参观了展馆,通过馆里集中展示的文物、图片、书籍,重温了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随后在成都战役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肃穆献花仪式。最后在战役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由支部书记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让党员同志们感受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们的坚定信念,对党的忠诚以及对革命事业的坚持,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四川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蚕业管理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