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大气污染防治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
“品年味赏廉画话廉洁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2-02 14:3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省大气污染防治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绵竹廉洁年画创作基地开展“品年味 赏廉画 话廉洁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年画展示馆、“献礼二十大,‘廉’画绘征程”主题展墙,走访绘有廉洁年画的村组院落,大家在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洁文化教育和熏陶。随后,支部纪检委员现场为大家讲授“弘扬新风正气,坚守廉洁初心”主题党课,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洁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夯实工作作风,以新作风新作为助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省大气污染防治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