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组织参观四川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8 16:34:19)    

近日,农业农村厅分2批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薛学深,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强分别带队参观展览,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近220余人参加,厅直属单位也相继组织前往参观。

展览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展览展出的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拍照留念,认真学习四川党史发展历程,不时交流参观心得体会。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优势作用,持续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