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四川省委台办、省工商联与民营企业
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03 10:26:32)    

近日,省委台办交流处、联络处与省工商联经济联络处三个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行前往蓝润置地广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蓝润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蓝润集团红色驿站,与蓝润集团董事长戴学斌交流,听取蓝润集团党委书记罗云燕介绍企业党建经验等情况,与蓝润集团党委及物业板块党支部党员代表、成都浓园集团党支部党员代表等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与座谈交流。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副主任袁明、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宇等出席活动。

在座谈会上,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对蓝润集团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蓝润集团企业党建丰富、规范,特别是联合街道及社区在基层党建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推动了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展现了企业社会责任与政治担当,是党的领导与制度优势的生动体现,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他指出,省委台办、省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深化全面协作,借助企业平台,合作共赢,推动川台交流合作,共促两岸融合发展,共担促进民族复兴责任。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宇、省委台办副主任袁明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分别作专题辅导。赵宇副主席寄语蓝润集团,要做党的伟大事业的薪火传人,大力弘扬“拓荒牛”“老黄牛”“孺子牛”精神,争做实业报国的“排头兵”,务实进取的“先锋队”,服务民生的“主力军”。袁明副主任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分析解读了当前所处的国际国内形势及台海形势,指出川台两地发展互补,企业家要互学互鉴,抓住当前发展机遇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他还鼓励蓝润集团坚定走科技创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之路。

会上,成都浓园集团党支部书记李兵交流介绍了企业党建经验。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还举行了蓝润集团入选全国工商联《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20)》的授牌仪式。

(省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