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9 10:42:04)    

7月20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同志们依次参观了“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等展览,认真聆听讲解,不时拍照记录、驻足交流,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四川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

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参观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筑牢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委领导,委机关及省能源局各党支部、驻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60余人参加观展。

(省发展改革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