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审协四川中心组织参观
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8 09:3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审协四川中心组织党员代表参观“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帆带队观展。

整个展览以时间为轴线,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用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认真接受这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站在百年新起点,要认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坚决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审协四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