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退役军人事务厅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02 11:18:4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退役军人厅及在蓉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200余人在厅党组班子的带领下,集中观看了实况直播。

会场内,观看直播的退役军人事务干部们身着正装、佩戴党徽,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喜悦而振奋。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时,同志们无不欢欣鼓舞,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当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重要指示时,同志们神色肃然、精神抖擞、认真记录,深感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重任在肩,使命光荣。

大会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百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作为光荣的中共党员,能够见证历史、参与历史、创造历史,我们心情澎湃、深感自豪。大家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退役军人工作职责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好国防军队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各直属单位、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同步观看了直播。

(退役军人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