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到省市场监管局开展走访慰问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30 10:59:20)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功江、省直机关工会副主席李柱春在“七一”前,到省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职工,并进行座谈。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出席。

唐功江一行听取了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办介绍局内困难党员职工情况,入户走访慰问了行动不便的困难老党员,并为困难党员职工发放慰问金。唐功江说,此次慰问活动是为把各级党组织对党员和群众的关心和关爱送到家中,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各级党组织十分关心困难党员及职工,将依托局党组、机关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困难党员及职工进行全面摸底调查,了解大家的实际困难,列出清单,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帮扶,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要求落到实处。并祝愿困难党员及职工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好,立足岗位,继续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李晋川表示,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工会“七一”前夕专程到省局慰问送来关心与关爱,是对市场监管队伍的看重,大家既要积极面对困难,感恩党组织的关怀,同时要奋发努力,干好工作,回报党组织的关怀。非常感谢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工会多年来对省局在政治方向、工作推动、解决困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建立更好的工作互动。

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工会相关负责人,省市场监管局离退处、机关党办、机关工会负责人,困难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