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中科院成都分院开展“党在我心中-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02 10:09:03)    

近日,中科院成都分院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成都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陈锋参加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是成都分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来自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和国科大成都学院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激烈角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夺得第一名,光电所和成都分院机关并列第二名,成都山地所、重庆院、成都生物所获第三名,成都唯实公司、成都有机公司、中科信息公司和国科大成都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气氛热烈,进一步推动了广大职工、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成都分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为全面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相关领导,职工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中科院成都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