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震撼心灵 激励前行
——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踊跃观看一场特别的励志教育演出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26 10:22: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在党的领导下残疾人脱贫攻坚和小康进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近日,由省政府残工委主办的《“您”是我的眼——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残保法实施30周年特殊艺术主题演出》在四川省川剧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成都国际剧院相继巡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75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演出,其中,包括150户家庭及妇女干部400余人。

“曾经我们被叫做残废,现在我们可以走进学校,可以走向社会……”节目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纪念残保法实施30周年,围绕“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主题,以4位优秀残疾人代表融入式情景讲述为主线,串联残疾人群体受益视频和43名残疾人演员的特殊艺术表演,生动呈现残疾人事业大发展、残疾人生活大改善,充分展示了我省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时代风貌,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深情表达残疾人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在特殊艺术表演的感召下,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自豪感,更好地激发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热情。大家一致认为,演出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和感召性很强,传递了坚强、温暖与希望,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鲜明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情怀。大家深深感到,心灵受到震撼,榜样激励前行。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自觉肩负残疾人工作“分内职责”、保障好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合法权利,更好传播“平等、参与、共享”现代残疾人观,营造尊残扶残助残浓厚氛围。同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充分汲取榜样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书写治蜀兴川时代新篇。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省残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