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交通运输工会 省交通运输厅审计处
交通执法一支队赴沐川县里坪村开展
结对帮扶回访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3 14:08:19)    

11月19日,由省交通运输工会、省交通运输厅审计处、交通执法一支队、公路局医院组成的扶贫工作组,赴定点帮扶联系点沐川县黄丹镇里坪村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并进行慰问活动。

工作组听取了里坪村近年来积极组建专业合作社,大力引进发展猕猴桃、柑橘、刺梨、竹笋等新型特色农业,全村集体经济和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大幅度增长,全村104户342名贫困人口2019年全面实现脱贫目标等情况汇报,现场参观了村文化室、卫生室、影视电教设施以及村、组公路建设等情况,并登门看望了结对帮扶(已脱贫)的两户村民,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及卫生防疫用品,同时在村委会开展了律师讲法律、农业专家讲猕猴桃种植技术、医护专家讲常见病预防、进行健康体检等送法律、送农技、送健康慰问活动,并向到场村民发放了慰问品。

黄丹镇里坪村两委会成员及近百村民参加“三送”活动并对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单位为该村按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