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种子站党支部在邛崃天府现代种业园区
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23 09:55:26)    

9月18日上午,省种子站党支部在邛崃天府现代种业园区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全站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园区种业科创中心等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园区规划介绍,对园区构建的“一库一院五中心”重大功能平台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站支部在园区种子检测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议。会前学法环节,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从立法背景、主要内容、我省现状等多个方面解读了《非主要农作物品种登记办法》。

支部书记、站长沈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伟大抗疫精神的认识和领会,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她嘱咐党员同志特别是年轻党员同志,要以伟大抗疫精神为指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继续不惧风雨、勇担重任,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部分站班子成员及支委领学了彭清华在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讲话的精神,祝春强、陈宗德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农业农村厅党组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杨秀彬同志表态发言。

会议还讨论和表决了李昱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李昱同志郑重向站党支部递交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和收获,两位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分别对其表现进行了评议,指出了她的各方面优缺点和努力方向。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与会党员全票同意李昱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时日正逢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在铮铮入党誓词下,提醒全体党员要勿忘国耻、让警钟长鸣,要奋发有为、让祖国更加强大。

(四川省种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