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住建厅机关党委组织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宣传垃圾分类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1 10:20:37)    

1月19日上午,住建厅机关党委会同城建管理处,带领厅属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下属的建筑业、风景园林、装配式建筑、燃气等协会党支部,在倪家桥社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复退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新春祝福,并向社区群众宣传垃圾分类、老旧小区改造等相关政策,给贫困家庭分送绿色环保垃圾袋。

在社区困难群众的家中,燃气协会会长彭虎仔细查看燃气使用情况,宣传和提示燃气使用安全常识,对管道和灶具安全情况进行检查;风景园林协会副会长肖晴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谭维斌同志转达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同志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参与社区环境自治,共同打造绿色幸福家园。城建管理处曹万军针对家庭主要生活垃圾,以通俗易懂的顺口溜,宣传分类的常识和要求,向困难群众赠送环保垃圾袋。此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社区干部群众感谢党和政府以及住建厅党组的关心和爱护。

之前,机关党委和城建管理处还先后两次到倪家桥社区,向社区负责同志宣传介绍绿色社区创建的有关要求。

(住建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