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继承优良革命传统
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四川体育新的长征路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8 09:15:59)    

6月14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带领省体育局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建川博物馆开展革命历史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革命岁月。

建川博物馆收藏抗战文物200余万件,建设抗战、民俗、红色年代、抗震救灾四大系列30余座分馆,是目前国内建设规模和展览面积最大、收藏内容最丰富的民间博物馆。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把瞻仰建川博物馆作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来到建川博物馆,罗冬灵局长一行参观了中流砥柱馆、川军抗战馆、群雕广场和红军长征在四川纪念馆。大家怀着非常崇敬的心情,仔细瞻仰一张张历史图片、一幅幅历史画面、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详细了解我党的光荣革命历程,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油然而生,纷纷表示将牢记昨天、珍惜今天、奋斗明天!罗冬灵局长指出,参观历史、缅怀历史、荡涤心灵,更能让人铭记昨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全省体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畏艰难、攻坚克难,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四川体育新的长征路!

参观期间,罗冬灵局长还带领大家在建川博物馆红色广场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