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经信厅机关党办(工会)党支部深入开江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18 14:42:18)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多样化开展,按照《直属机关2019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4月11—12日,经信厅机关党办(工会)党支部深入定点帮扶开江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机关党办(工会)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制定了《赴开江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填写了“主题党日”活动登记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严格落实组织集中学习、现场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定点帮扶贫困村及红色教育基地等开展活动,丰富了活动主题、创新了活动形式、增强了组织生活实效。

4月11日下午,支部书记高波同志领学,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学习《条例》为契机端正自身,使钢的信念和铁的纪律真正转化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时刻牢记党的纪律。

4月12日上午,支部党员赴开江县长田乡盘石村看望了83岁的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唐兴照,送去了食用油、大米。走访慰问了特困户涂立长,帮助他家栽种果树,赠送他家12岁的孩子学习书籍。全体党员还赴普安镇宝塔坝村集中参观了开江红色文化陈列馆及图片影像资料,详细了解了宝塔坝战役的历史背景、作战过程、革命烈士艰苦卓绝光辉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经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