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漫漫长征路 诤诤求索心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20 08:49:06)    

3月14日晚,夹金山干部学院2号教室济济一堂,弥漫着欢快的气氛。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8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办的主题为“漫漫长征路、诤诤求索心”文艺联欢活动在这里举行。这是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落实“从严治校”,丰富学员业余生活的具体措施,也是党性教育 “激情教学”活动内容之一。旨在通过联欢活动丰富学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员间彼此的了解;通过节目的准备和演出让学员们加深对长征精神、对改革实践的认识和体会,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动由学员党支部牵头组织,全体学员参加。

联欢活动在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乐曲声中拉开了序幕,各组学员纷纷登台献艺。自编自演的舞蹈、小合唱、诗朗诵、歌伴舞、小品等展示学员励志向上、激情飞扬,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文艺节目陆续登台,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穿插其中的互动小游戏和班主任樊琼老师、副班主任杨萍老师的即兴演唱更是令联欢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联欢活动在班主任樊琼老师领唱,全体学员参与的《东方红》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学员们纷纷表示,以联欢活动的方式开展“激情教学”,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思想境界和情趣品味,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弘扬了正能量,融洽了学员关系,增进了彼此了解。大家在联欢活动中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友谊,更在娱乐之中受到了教育,洗涤了心灵,坚强了党性。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8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