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团结协作 超越自我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6 14:12:45)    

“战旗战旗,我们是战旗队”“勇士勇士,勇往无前”…… 三个组在成都市郫都区胜利村的某广场高喊着口号,斗志十足。

为抓好第8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的党性锻炼,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高班级队伍协作共进的能力。11月2日,省直机关党校组织49名学员开展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户外拓展训练在简短的热身活动中拉开了帷幕。在拓展专业教练的指导和安排下全班分为三个组,分组后各组推选了组长和秘书,并确定了斗志昂扬的队名和口号。“勇士队”“大象队”“战旗队”,勇士必胜、无敌所向,永争第一。每个队的学员们都精神饱满,情绪高涨,认真积极地参与到拓展训练的项目中。

在整个拓展训练中,学员们先后完成了“高空抓杠”“高空跨板”两个挑战自我的项目和“盗梦空间”,“拼七巧板”两个体现团队合作。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在活动中相互学习,相互鼓励,认真讨论,积极思考,圆满完成了所有的训练项目。

一天的训练,既有欢声笑语,也有恐惧担忧;既有训练的艰辛,也有胜利的喜悦。大家收获颇丰、感触颇深,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展示了机关党务干部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了互助协作的意识和创新的思维方式,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决心,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把训练收获的精诚协作意识和敢闯敢干的精神贯穿到接下来的培训学习和日常工作中去,切实增强自身本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直机关党校学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