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1>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
参加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成都主会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1 15:54:47)    

10月9日,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盛大启幕,主会场设在成都菁蓉汇。这是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首次走进西部、来到四川、落地成都。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成都主会场精心组织7项重点活动、29项特色活动,集中展示全国各地特别是我省创新创业成果成效。

9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人事处、机关党办、高技术产业处联合组织6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成都主会场活动,现场观摩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四川实践”、高新技术服务超市、中科院科技双创综合平台等150个主题展示项目,现场参加“创新星空间”“创业乐天府”等重点活动,线上体验“@双创周”等活动周互动平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参加活动周成都主会场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增强创新创造本领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服务创新创业工作的行动自觉,将以此次现场参观体验为新起点,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发展改革委人事处、机关党办、高技术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