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讯>文章页

四川种业集团成都片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
“服务现代化 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6-01 17:05:11)    

5月25日,成都片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经营管理团队部分骨干,开展了“服务现代化 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委王晓晖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四川“三农”建设高质量发展》《从政治高度深入理解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精神,全文学习了四川种业集团《关于同意成都片区企业规范“三重一大”事项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规定的批复》《关于“三重一大”细则的批复》等文件内容。

与会人员在讨论发言中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系统学习,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做深、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公司规章制度的学习和执行意识,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加强市场调研,在降本增效上下功夫,在安全、廉洁、环保、保密上用真招,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集团发展和川种振兴做出应有努力。

支部书记艾武以《勇于自我革命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为题讲了党课,入党积极分子李晨曦交流了参加省直机关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线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