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泸州市妇联机关党委专题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1-11 14:43:43)    

11月10日,泸州市妇联机关党委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以及省、市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全国、省妇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机关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全面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共产党员网持续跟进抓好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党小组要专题系统学习,把学习收获体会转化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后,召集了机关纪委委员对《四川省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和《市直部门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四张清单”》开展了全面学习,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细化了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根本保证。

(泸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