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遂宁市直机关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会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1-11 14:39:31)    

11月9日,遂宁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会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陈海艳、市直属机关部分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唐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陈海艳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感受,讲述会议务实高效、简单朴素的作风给她留下的深刻印象,号召党员同志学习践行。陈海艳表示,将进一步总结心得体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先锋作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结束后,开展了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几名新任党组织书记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的贯彻实践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悟为先,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市直机关要采取讲党课、专题培训、集中研讨、宣讲辅导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要坚持实干为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领域、全过程。以“遂宁红帆”为牵引打造“1+N”机关党建品牌体系,推动机关党建品牌建设提档升级。要坚持谋划为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度谋划2023年度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党的二十大规划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施工图”“项目表”。

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振奋人心,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应急局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强劲机关力量。

(遂宁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