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德阳市税务局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联学联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1-09 14:29:32)    

近日,德阳市税务局邀请天山路社区、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共同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税务局党员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天山路社区“三委”、社区各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清廉观察员,德阳市司法警官学校侦查系团组织骨干参加活动。

专题学习会上,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德阳联络部党支部书记杨先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对15个方面和报告中出现的关键词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自身感受谈了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德阳税务党建工作科罗若尘说:“作为党建部门工作人员,不仅自己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更应立足实际,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

今年以来,德阳税务与所在地社区、“双报到”社区等在党建学习、疫情防控、爱国卫生、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多次互动交流,成为了全市首个“家庭教育基地”,充分发挥了“纵合横通强党建”工作机制优势并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德阳税务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互动,在全市税务系统和社区层面多范围、多领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 德阳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