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泸州市直机关
党组织书记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1-08 17:10:00)    

10月31日至11月4日,泸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强基 · 先锋工程”培训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丛伟作开班动员讲话。市直部门、区县的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等,帮助学员深入系统学习、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参训学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培训的内容从《共产党宣言》《实践论》《矛盾论》导读,到四渡赤水、泸顺起义的历史与启示,再到《机关党建政策解读与实践探索》、《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新闻素养暨网络舆情的应对和管理》,涵盖了政治理论、业务知识、能力提升、行动学习等各个方面,有效促进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

为促进学员身心健康发展,强健体魄,提振工作激情,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主题观影、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设置了《快乐工作 追求卓越》、文体健康课、红色电影展播等课程,增强学员参与感,提升培训实效性。

通过五天的教学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的政治信仰、积极的精神风貌、宽阔的工作思路、高涨的干事热情,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强化业务能力提升,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泸州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