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宜宾市高县举办“书香支部”评选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1-04 17:53:10)    

11月4日,宜宾市高县县委组织部联合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读书“书香支部”评选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惠庆东致辞,希望各党组织通过这次创建活动,继续把“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常态化开展好,把“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向上氛围营造好,把锻造脑勤、腿勤、手勤和有专业技术能力、有专业科学精神的“三勤两专”高县干部队伍培养好。

为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综合文化素养,今年以来,高县积极开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在全县上下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来自县级机关和乡镇的26家参评单位,通过前期活动的积极开展、申报材料的精心准备、精彩纷呈的现场竞演,分享了开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的经验做法、取得成效。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琳为本此活动作了点评。刘琳指出,高县要以“书香支部”创建活动为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形成求知悦读良好风气,强化学用转化,学思践悟砥砺奋进,将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在基层党组织落地落实。

(宜宾市高县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