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财政厅金融与资本管理处(中心)党支部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1-03 15:30:43)    

近日,财政厅金融与资本管理处(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全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作了讨论发言。同时,结合处(中心)职能职责和重点工作任务,分科室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工作举措,总结了前期工作情况、谋划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坚持长期学、反复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结合处(中心)职能职责,围绕完善支持绿色发展的财政金融互动政策、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制度、支持省属金融企业深化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严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财政厅金融与资本管理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