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0-31 10:42:29)    

10月28日,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黄志祥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站党委书记、站长方自力同志以《固本强基激发动能,齐心聚力谱写生态环境监测新篇章》为题,代表站党委向大会汇报了上届党委工作;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站长史箴同志以《刀刃向内、勇于革新,不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为题,代表站纪委向大会汇报了上届纪委工作;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站党委委员,站纪委委员。

本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党内法规进行,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全体党员,听了站党委和站纪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在看到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认识到我们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站党委号召全站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依靠厅党组的坚强领导,永怀初心,忠诚履职,担当作为,锚定目标,历阶而上,守正创新,永葆激情,推动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朝着高质量迈进,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为美丽四川建设贡献更多监测力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