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绵阳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0-28 16:14:51)    

10月27日,绵阳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台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会,同聆听、共学习、齐分享,取得了良好效果。

培训会上,台党委书记、台长关键以《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系统性实效性;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三大方面为切入口,就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他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目的是让“中坚力量”“关键少数”第一时间带头、全面、系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绵阳广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党媒姓党。充分发挥宣传报道主力军、主阵地作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平实务实、精准精确、高质高效地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链条、全方位、全领域深入解读大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全面反映全市各界热烈反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运用集中专题培训“快学”,台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细学”“三会一课”研讨“深学”等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认真研读、反复品味、融合贯通,筑牢初心使命。三要笃行实干、守正创新。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等融会贯通起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努力把绵阳广播电视台打造成成渝地区具有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一流新型主流媒体。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认识上的深度,还有实践上的广度,使大家受益匪浅。下一步,全台上下将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不断引领推动绵阳广电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写新篇。

(绵阳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