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成都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0-27 16:28:38)    

10月26日,成都市委编办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敬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深悟透大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围绕大会明确的重大战略部署主动找位置、领任务、抓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编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进一步深化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诠释对“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

会议要求,要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构编制系统落实见效。一是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深入开展宣传培训,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构编制系统深入人心。三是对表对标找准结合,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实践。

(成都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