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省职农中心(农广校)
举办“献礼二十大 歌颂新时代”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0-25 14:42:20)    

秋风扬雅颂,山河韵华章。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重温党的奋进历程,展望下一阶段共同奋斗的新征程,四川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事务中心(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于10月21日下午举办“献礼二十大 歌颂新时代”红色诗歌朗诵活动,诵读经典红色诗歌,抒发广大干部的爱国情怀。

党的百年历史,见证了信仰的力量,朗诵会在男生朗诵《信仰的力量》中拉开帷幕,让同志们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共同抒发出心中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带着对祖国母亲无限的赞美与热爱,带着对中华民族无限的崇敬与虔诚,女生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赞颂了伟大的祖国;最后,全体青年干部深情朗诵《永远跟党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活动结束后,根据评委会综合评分,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最佳宣传奖”、“最佳策划奖”和“最佳表现奖”四个奖项。

本次红色诗歌朗诵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理想的升华,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从诗文中体会到了革命者对理想的追求、对信仰的执著,也从英雄先烈的身上获得了启迪和力量。这些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先人后己、服务人民的深厚情怀,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顽强作风都激发着我们做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自己的领域为实现乡村振兴、为四川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作出贡献。

(四川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事务中心(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