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二十大专题>文章页

攀枝花市举办
“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宣讲员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24 10:52: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砥砺新征程,奋进新时代。5月20日,攀枝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宣讲员比赛。

赛场上,来自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有关企业的17名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紧扣演讲主题,通过视频、音乐、PPT等形式,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讲述了革命先烈、英雄模范、三线建设者舍家为国、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动人事迹,讲述了自己或身边退役军人中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立足岗位、不懈奋斗、建功立业的正能量故事。

通过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宣讲,将一个个形象生动的红色故事主人翁呈现在观众面前,使现场观众产生了强烈共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攀枝花市委宣传部)